活动回顾 > 超越可见:年轻创艺人的励志故事
2022年12月31日

超越可见:年轻创艺人的励志故事

时尚插画
Lihuà 创办人:莉桦
“画作不能只是装饰品,而没有灵魂。”——莉桦(Lihuà)
Lihuà 官方网站:https://artoflihua.com/about

中国书法与西洋水彩的交织

“超越可见:年轻创艺人的励志故事”艺文讲座系列迎来了第二位年轻艺术家,她就是Lihuà创办人——莉桦。

Lihuà是莉桦创办的同名品牌,结合了中国书法线条的迤逦生动,以及西洋水彩的绚丽渲染,创作出具浓厚个人风格的时尚插画。其个性化、各具风姿和灵魂的女性面孔和身躯,深受各大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喜爱。

自2011年品牌创立至今,Lihuà曾与宝格丽(Bulgari)、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香奈儿(Chanel)、尚美巴黎(Chaumet)、普拉达(Prada)、浪琴(Longines)、辉柏嘉(Faber-Castell)、宾利(Bentley)、马赛地(Mercedes-Benz)等各大知名品牌,以及时尚杂志《品 PIN PRESTIGE》、《Elle》等合作。莉桦相信画作不能只是装饰品,而没有灵魂。

王莉桦,1990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吉打。2011年,莉桦于立万国际美术学院(The One Academy)插画系毕业后,留校担任讲师。直至2015年,前往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深造,并在2016年毕业,获得传媒和视觉传达荣誉学士学位。从2018年开始,莉桦于Esmod法国高级时装学院吉隆坡分校担任讲师。

2022年12月31日,请来聆听莉桦——这位年轻漂亮的时尚插画家、讲师、创业者分享她的艺术之旅,如何跨越创作、生活中停滞不前的状况,持续进步,打造出一条艺术与商业“共处”的康庄大道。这场艺文讲座将于线上举行,媒介语为华语。敬请有兴趣的观众点击“报名”参与。

主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