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艺术在推动和谐与和平的角色
2022年09月03日

艺术在推动和谐与和平的角色

了解艺术和文化如何在促进社会和谐与和平中发挥重要作用。

图库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SGM)至今已举办超过280场国际交流展览、文化公演以及艺术讲座,旨在推动社会和谐与和平。今年,为庆祝马来西亚和韩国建交62周年,SGM将于9月10日至10月9日举办主题为让艺术歌颂和谐的“让艺术歌颂和谐:马韩艺术大展——吉隆坡2022”国际交流展。为此,特邀马来西亚艺术家代表符永刚博士和韩国艺术家代表陈官辉先生谈论艺术在推动和谐与和平的角色之重要性。

这场艺文讲座将于线上举行,媒介语为英语。敬请有兴趣的观众点击上方“报名”参与。

符永刚博士,1948年出生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是国际艺术界颇负盛名的艺术家和书法家。他毕业于美国美联大学并荣获纯美术系博士学位,主修油画、中国画和书法。他追求把艺术升华为一种世界性的共同语言,灵感来源丰富多元,其中包括大自然、中国诗词、书法、甚至包括名家大师的水墨画和西洋画等。他的艺术与书法创作生涯长达50年,期间在海内外举办及参与过无数次展览,更多次获颁各大艺术奖项。

陈官辉博士,1957年生于韩国京畿道,是著名艺术家以及韩国国际艺术交流协会主席。他曾获得美国加州育英大学授予的东方绘画与艺术名誉博士称号。其父亲是书法家,自幼耳濡目染的他对书画产生浓厚的兴趣。他以画松树闻名,松树四季长青,象征长寿、坚强不屈、不畏严寒的精神。画家借松树巍峨虬立的形象来表达松树的美德和精神。 2019年,他获得了由韩国国际艺术交流协会颁发的韩流文化贡献奖。

主讲人
主讲人